Icecreamy_T

Desplat: River Waltz - Alexandre Desplat

第十四天
一首我想在我婚礼上放的歌
首先我觉得这首歌我爸妈肯定不让我放的,不够喜庆。
其次我觉得我现在连女朋友都没有,考虑的是真的有点长远了。
原曲出自电影《面纱》,音乐响起时,男主与女主乘船荡漾在黄姚古镇的山水之间,那种宁静甜蜜的美感让人难以忘怀。这部电影在课堂上被老师用来讲解情爱关系中的选择,不同于《偷心》,《面纱》中的爱情少了一些戏剧化,更加的真实。这更像是一部女主角爱情观的蜕变史,什么样的爱情是值得交付承诺和余生的,什么样的爱情是成熟的,《面纱》中或许没有直接给我们答案,但在电影结束的时候,我们的心里都有了答案。
“我想你是对的,我们在对方身上努力寻找对方缺少的品质,太傻了。”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