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creamy_T

Birkenhain - Triskilian

第十天 一首让我感到悲伤的歌
已经过去了十天了啊,如果要在这十首歌中选一首,我一定会选这首。
在落网上看到过一句评论,以前觉得悲伤很酷,于是就听催泪的情歌,写决绝的字句,生怕自己显得没有情绪。现在想来,真是多虑了,人生的疾苦早就埋伏在了路上,一样也不会少你的。
刚来大学的时候不理解那些只要做几个小时火车就能到家的同学为什么总嚷嚷着想家。我即便和家里隔着3000公里60小时的路程我也觉得没有什么。那个晚上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才发现,原来真的会流泪啊。
悲伤哪里能用来分享啊,我们用"我知道","我理解"来安慰对方,但彼此间又真的知道,理解么?我们的脸上都布满泪痕,但我们流下的泪水却是完全不同的,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