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creamy_T

The Blower's Daughter - Damien Rice

第四天 一首让你想起你宁愿忘记的人的歌
讲道理,尽管我年近20,但还是一个没谈过恋爱的人,也没有哪一个人会让我宁愿忘记,更别说哪首歌会让我想起这个人了。所以一开始我想选的是The  Coronas的《Look At All The Lovers》来表达一只单身汪对着不公世界的控诉(但其实这首歌本身也是非常好听的,强烈推荐大家去听一下),但在偶然之间又一次听见了米叔的这首歌,想到了《偷心》,我本人是非常喜欢这部电影的,在电影结束,这首歌响起,一头红发的爱丽丝走在人流熙攘的街道上,自己的眼泪刷的就流下来了。明明自己没有喜欢过爱过一个人,但只是在一旁注视着都已经伤心到流泪了。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