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creamy_T

In My Secret Life - Leonard Cohen

第二十五天
一首来自一位已逝艺术家的歌曲。
这是我在三十天推歌挑战里面,出现的第二首科恩老爷子的歌,其他人都只有一首,因为我觉推荐歌曲嘛,一人一首,能让别人爱上这个歌手之后自己去了解其他的作品就可以了。但今天真的要再为科恩老爷子打一次Call,尽管他已经听不见了。
这其实是老爷子后期的作品了,那时的他已经作为一代传奇,走过了大半的人生,不同于年轻时的《So long,Marinne》,这时的科恩已经走过了生命中几乎所有的大起大落,爱恨情仇,几十年的时光,全在这一首歌里了。对于和老爷子一起长大那一代人来说,这张专辑给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几首音乐,或者说是音乐里五光十色的故事,而是与那个让自己疯狂的人一起蹉跎了的人生。
三十天的心情,二十九首歌,二十七首正儿八经的推荐,到这就全部结束了,谢谢。
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