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creamy_T

Power - Hardwell/KSHMR

第五天 一首需要调大音量放的歌
睡你麻痹起来嗨!在我的印象中,需要调大音量放的歌就两种,一种是以Two Steps From Hell制作为代表的史诗音乐,调大分贝之后享受那种被挤压的震撼快感,另一种就是EDM。因为不怎么听摇滚和嘿啪,接触到的最激烈的音乐种类就是电子舞曲了,也就是俗称的电音。我喜欢的电音制作者有很多,最喜欢的可能不是我大硬好和K神,但不得不说硬好和K神合作的这首新单真的太适合今天的题目了(顺便插一句,我觉得今年百大第一硬好稳了),相较于我最喜欢的烟鬼和小马丁,硬好和K神的音乐都更硬(这和他们擅长的音乐风格不同也有很大关系,小马丁多是风格比较清爽的Future House,而硬好和K神是更注重强烈的节奏感)除此之外,像潮爷铁叔A神,肥鼠vicetone,棉花糖大菠萝等等也都是我喜欢的电音制作人。中国的制作人,像panta.q,carta,徐梦圆他们的音乐也渐渐被更多的人听到。s厂,r厂,猫厂等各大厂牌旗下的很多优秀制作人也很厉害很有活力,总之说到电音我真的超兴奋啊啊啊啊!!!
最后,电音正慢慢从世界走进中国,希望更多的人能意识到电音不只是AW的Fade,不是王绎龙虞姬的社会摇,更不是MC天佑大张伟,而是一种狂热而又激烈的信仰。
今晚,不说晚安!

评论